连夜扛一麻袋坚果给我梦

注意看置顶喔😎
回复很随机看心情✔️不要日主页✖️

问问有无老师想要来参加茹盖藤梦开播日活动👉👈

主策划人@Dala 

活动时间9.5,保底24h,已经有将近20位老师加入啦!欢迎鲜嫩多汁的新小孩哦不新老师加入我们🤤🤩

硬性要求就是茹盖藤梦不拆不逆⚠️产出需要一定的完整性,例如文章字数不要过少且需要是一个完整的整体。因为是活动所以考虑到一致性,产出尽量不要茹盖藤梦以外的cp涉及过多(例如茹盖or藤梦只是文章中的一部分着重点甚至是镶边或者火锅底料)希望有意向的妈咪们根据自己的时间考虑清楚加入💋入群后就尽量不要随意离开,实在有问题都可以和这边沟通的!!

因为前阵子和朋友实在因为工作忙的昏头了所以这几天才开始准备,导致抓人的时候时间问题上有不少老师腾不出呜呜呜😭我背大锅🥺👉👈

觉得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老师欢迎私信我!!!这边已经和认识的老师们组织过几次活动了所以基础诚信可以保证🥰🥰来玩嘛来玩嘛🌹哪怕只是来了解下也可以的!!大欢迎!!!

评论(22)

热度(42)